當您選購廚具設備時,這些是您須了解的,台灣處於亞熱帶海島型氣候,梅雨季與颱風...我們的服務範圍有:Takata standard 日本琺瑯廚具、台灣手工實木廚具、德國原裝進口廚具、高雄 Takara standard、台灣 Takara standard、南部 Takara standard、台中 Takara standard、台北 Takara standard、台南 Takara standard、Takara standard Edel、Takara standard Treasia、Takara standard LEMURE、德國Bosch電器、豪山牌、林內牌、櫻花、喜特麗、德國進口五金、TAKARA、Brigitte、TEKA、杜邦人造石檯面、各品牌人造石、廚房問題改善、諮詢廚房整修、濾水器、免費丈量設計、廚房絞鍊、琺瑯門板、實木門板、烤漆門板、玻璃門板、玻璃檯面、水龍頭漏水檢查、櫥櫃潮濕檢查、防止廚房蟑螂、Takara Stander、Takara standard、德國廚具、歐化廚具、系統廚具、客製化櫥櫃、RO濾水器、熱水器、Adanner、日本廚具、台灣廚具、國產廚具、廚房、廚房電器、烤箱、洗碗機、烘碗機、瓦斯爐、冰箱、蒸爐、櫥櫃、高深櫃、衛浴、系統櫃、石英石、賽麗石、杜邦、RO濾水器、熱水器、BOSH、Amica、Rinna
廚具規劃
  • 1
    來電參觀

    公司營業時間為 上午9:00 至 下午9:00,周日公休。 非常歡迎電話預約,另外本公司門口可停車,如有需要請先通知。 若對廚具已有研究也可直接預約丈量現場。

  • 2
    丈量規劃

    建議由本公司人員前往丈量,規劃時需要參考管線配置並查看牆壁和地板是否有傾斜角度。 若水電管線尚未施工(例如:預售屋、水電重配等等),可先提供水電施工配置圖既可。

  • 3
    需求協商

    設計師將根據您的需求及預算,為您設計美觀、方便、實用的廚房。 設計階段皆可與設計師協商改變廚房配置或相關配件。

  • 4
    選材擇色

    不論你想要繽紛、簡約、高雅還是樸實,選色絕對是最難決擇的部分。 若有需要設計師會為您提供建議並和您討論,幫助你在選材擇色不放過任何細節。

  • 5
    正式簽約

    本公司簽約時使用一式兩份合約,內容詳細並清楚,保障並促使契約雙方能在規定內完成交易。 契約中會詳細說明業主所購買的任何產品細項,以及施工成品圖。以確保施工完成後的成品完全符合您在簽約時所構想的成果。

  • 6
    施工安裝

    由本公司人員根據施工圖進行施工,施工中強調水平、對稱、防臭。並在施工前後對現場清潔整理。